冰棍儿✨

all洁 天杀的,为什么只有他是女生

  “南无三~洁你被打了?”五十整个人被吓得都要跳起来了,“怎么可能,只是没有睡好~时间也不早了快点洗漱吧!”雪宫那些毛巾和洗漱用品先一步走了,看来他没想着把昨晚的事情说出来啊。眼睛都肿了,他昨天是不是把人给欺负惨了~还是道歉吧,可他要怎么开口啊。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本想借着吃饭的时间向洁道歉,广播的通知喊到洁去一下绘心先生那里,“啊~洁要去治疗了吗?好无聊啊~”凪有气无力的咀嚼着牛排,玲王作为“监护人”有一下没一下的顺毛,并开导他洁治疗完会回来的。蜂乐看着洁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种他要失去洁的感觉,筷子在凛手中再次被折断。爱空见他这样杀气腾腾的样子都有些后怕,凯撒更直接,直接干废了一张桌子,“混蛋~!”咬牙切齿的看着手机,“让他一下又如何,以后他就是你的附属品,中国有句俗话叫做‘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们要做的的就是~等~”明明是一副乖乖的样子,性格竟然这么恶劣。

  出了蓝色监狱,门口就等着一辆车,“上来!”冴打开车窗向他招手,洁立马钻进车中,“我看过你的比赛,表现得很好,我那个笨蛋弟弟也被你逼的不得不创新进步。”放下平板,上面还正在播放着球赛,看到冴的这一刻不知道为何鼻子猛然一酸。本就有些红肿的眼睛此时都肿成桃子了,“怎么了?凛那家伙打你了?”冴拿出手帕递给他,两人算是在一起了,没有太多的感情基础,可是看到他哭心里觉得闷闷的。

  “没睡好?抱歉没有提前通知你~用不用睡会。”说实在洁也不是太累,就是在昨天的事把他给吓到了,他没有想到队友会那样对他。不不不不,洁到现在还没发现大家对你的态度吗?都恨不得想把你拆之入腹。

  “吓到了?我记得你跟我在一起做那些事的时候也没多害怕~”冴认真的看着处理食材的洁,手里端着一杯咖啡喝着。“那能一样吗~喂,冴你竟然不吃醋的吗?真是个混蛋!”刀在案板上剁的直响,仿佛在泄愤。“确实很生气~”“怎么可能,你一脸风轻云淡得罪样子,怎么可能会生气!”洁见他面无表情的,更生气了,冴才不惯着他。

  “系师冴!放我下来!放我下来!还要做饭呢~混蛋啊~”冴是行动派,直接把人扛起来走向卧室,洁扒着门,死活不进去。人家冴根本就没使劲儿,还哄着让他松手,“干嘛!现在可是白天白天好不好!”所以?白天就不能了吗?“快点乖乖松手,听话一会儿就结束,反之今天一天都别下床!”威胁赤裸裸的威胁,冴的睫毛像小扇子似的,“晚上好不好我肚子好饿~”洁在心里恶心了一把自己,为了拖延时间他可是连尊严都不要了~但木头怎么可能会开窍!

  “乖~一会儿在吃~”声音很好听,低沉而又沙哑,洁都看呆~抓住洁愣神的功夫扯下他的手,一脚把门关上。“窗帘!唔!冴!”洁被吻的大喘气,理智的把人推开,被打断的冴脸色不是很好,可还是下床把窗帘拉上了。

  (关灯不能看(˵¯͒〰¯͒˵))

  凛趁着吃晚饭的时候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拨通了许久不联系的电话。没有等太久就接通了。“摩西摩西~凛有事情吗?”冴夹着手机,手里正在炸天罗妇。他打的电话,但他不知道怎么开口,“爸爸妈妈他们很想你,那个哥~你回家了吗?”看来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明天就回家看看~凛你的比赛我看了,表现得……”凛屏住呼吸,紧张的手都在颤抖“很不错,凛成长了很多~”语气虽然很平淡,但对于凛来说已经很温柔了,他的哥哥虽然变了很多,但是他永远是他的哥哥。

  “那个,哥~洁世一他,他是不是在你身边。”

  “凛,你心里应该很清楚我们两个的关系~”不慌不忙的摆盘,语气还是很平淡,凛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是为什么是他啊~为什么系师冴要跟洁世一在一起啊~

  “哥!你们做到哪一步了~”心里明明很清楚,可还是会忍不住会问,“全部!”“冴~好香啊,你做的什么啊~”洁穿着宽大的衬衫,下面的一双白皙的大长腿让人浮想连连,最勾人的是他身上上的爱美的的吻hen锁骨处特别明显,就连腿上可能还会有一两个牙印。

  凛通过电话也听到了自己熟悉的声音,而他的哥哥刚刚竟然笑了,虽然没有看到,到那声轻哼他倒是听的一清二楚。“先去看会电视马上就好!”“我可以帮忙~”洁举起手像个听话的好学生,“站得住吗?”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洁的脸立马红了起来,“大流氓~我才不要帮你!略略略~”对他做个鬼脸就一溜烟的跑到客厅沙发上看电视了。“吃饭了吗?等你回来时想吃什么说一声。”凛没见过这样的哥哥,明明印象中,他哥哥很厉害很温柔也跟我认真严肃,这个流氓怎么可能是他哥哥,直接把电话挂了。

  冴放下手机,无奈的摇头,弟弟长大了,看来以后不能逗他了。洁见他做好饭,也过去摆餐具~“嗯?只有两副碗筷吗?”他看了一眼柜子,加上盛菜的还有两个汤碗都不会多出来一个多余的。“这套公寓买来也没怎么住,以后慢慢添置就好了~”洁想想也是,不过冴做饭是真的好吃啊。

  “哦依稀~我好幸福呵呵。”实在没想到冴做的饭那么好吃的,还都是自己喜欢吃的。冴今晚胃口也好,多吃了一碗饭呢,助理如果看到了肯定的感动的痛哭流涕吧~

  吃过饭洁主动的揽下了洗刷的工作,小家伙刷碗还会哼着歌,虽然没听清楚哼的到底是啥,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啊,丈夫做饭,妻子洗碗,如果在加上一个孩子的话,他好像也有了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小家啊。“哦呦进球了,这球踢得巧妙啊~”擦干手,走向客厅眼睛也看向电视,冴直接把人带到自己怀中,像抱娃娃一样抱着他。“我们什么时候要孩子?”“诶?这么早考虑吗?”洁转头震惊的表情也可可爱爱的,“嗯~等你退役的话年龄就太大,不适合要孩子了,现在的你还没成年也太早了,你的未来还没有打好基础这时候更不适合要孩子。二十岁倒是个不错的时期生完孩子容易恢复,越早越好。”脸埋在他的肩颈处,两人同样的味道,“好啊~一开始我没想过这么多,谢谢冴为我考虑了这么多。”笨蛋干嘛笑成这样啊~我可是自私的让你在巅峰时待在家里怀孕的,冴紧紧的抱住他,闭上眼睛。

  洁感受着身后炙热的身体,还有心跳,大概这是最好的结局了吧,他们之间没有太多感情,但是很合拍不是嘛。如果以后生了孩子的话冴肯定会是一个好父亲,情不自禁的捂着自己的肚子,以后这个地方会迎来一个新的生命呢~

  

  

  

评论(8)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