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儿✨

all洁 天杀的,为什么只有他是女生

  “已经下机了,我什么时候过去接他?明天~好~明天早上我会来接他!行,先挂了。”戴着帽子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的冴从机场走出来,他的助力在身后跟着他,“小冴~那个行程只有三天的时间在日本,你还有一场练习赛没有参加。”“嗯~我知道。”一下机就回到他在日本买的公寓内,房间都还罩着防尘布,助理已经开始打扰起卫生了,冴也没事干。杂志也不看了,把被单什么的放进洗衣机,收拾这室内的卫生。助力看到已经改变许多的冴不禁有些欣慰,真荣幸能当冴的助力啊,等到冴有了孩子他也要帮忙带,一定要让冴刮目相看。冴不知道他丰富的想象力,不过确实有点想念那个小家伙了,两人曾做过最亲密的事,是该想想让小家伙考虑什么时候怀孕了。

  “蜂乐!晚上好!”不得不说变成女生的洁,要比男生时可爱很多,而且软软香香的女孩谁不喜欢。“洁~我好想你!”“诶?”蜂乐正张开双臂,他还没抱上,就有一个白色头发的臭小鬼冲上去,有好多人羡慕的看着他们,“啊~老子都还没抱过女生呢~”蚁生撩起头发,“洁软软的香香的小小的抱起来好舒服~”喂喂喂,不要再引起公愤了好不好,玲王拿他没办法,洁直接推开他,语重心长的摸着他的脑袋“凪你年龄可是比我还大哦,不能撒娇了。”一句话直接让凪怀疑人生,一米九的大高个整个人都石化了。“蜂乐你怎么了不高兴吗?”洁把人拉到自己身边的位置,蜂乐有些闷闷不乐的,难道发生了什么吗?还是踢球踢得不理想。

  “洁变成了女生该怎么办,绘心先生难道又要把你赶出去了。”原来是这样啊,没想到他会这么担心自己,“放心好了,就算被赶出去也会回来了的。”“找到变回来的方法了?”玲王把石化的凪拎过来坐在他对面,“当然,不让上次我是怎么变回去的!”一说起这个他就像想起了那次,明明他都忘记了还非要让自己在重新回忆一下。等等他为什么会想到这个~脸红得罪要死,凪和刚刚坐过来的千切还有玲王对视了一眼,有情况啊。

  内斯刚刚请假一起出去的凯撒,一杯一杯的喝着酒,虽然已经成年了可是这么喝下去如果被诺亚发现的话他们会死的。“凯撒别喝了凯撒~再喝下去我们会被罚的。你想干什么我会帮你,别再这样喝酒了会伤身体的。”内斯夺过酒杯,“你真的会帮我?如果你帮我的话,在以后只要你需要我的话,我可以给你想要的。”凯撒有些疯狂,他现在肯定是急坏了。“你想让我帮你做什么?”调整一下呼吸,他到要看看凯撒现在是为了什么事疯成这样。“把世一送到我的床上,我想要他,想占有他,让他独属于我一个人的!”

  “疯了你,为了他连名声都不要了吗?这里是日本不是德国,我们还没有资格可以触犯日本的法律,就算是想占有他,你也要为了你的前途考虑啊!还有……”内斯认真的看着他,眼睛里闪烁着比凯撒还要疯狂的目光。

  “洁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瞩的,在这个练习赛结束后,我们可以选择带走一些人回到我们那里的青训队,洁的偶像是诺亚,我们把他拐过来不就好了。”

  “他如果不想来怎么办”洁喜欢与强者对决,这样会让他能够快速的突破极限,“诺亚教练说过,在德国随我怎么样都行,他不去的话,耍一些手段,我不信还牵制不了他。”“比如?”

  “在我们走的前一天,把他迷晕签字。”不愧是从德国满是天才中脱颖而出的人,凯撒不禁对他敬佩了几分。

  

  

  

  ————————————

  又是短小的一篇文章,大家看,俺去睡觉💤

  

评论(28)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