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儿✨

【all泽】无声胜有声13

  “笨蛋,亏你还记得把球传过去,肚子疼不疼,受伤没?”御幸有些口是心非,明明很关心泽村非要刺挠一下他,仓持都无语了,连追人都不会,如果是他的话早就把人追到手了。‘等等~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仓持~你喜欢的是妹子,不是纯爷们,你是疯了吗?’{仓持怎么了?}泽村见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不禁有些担心,他什么也没做啊,为啥还有这样的表情。

  “估计被打击到了,过来把衣服掀开我看看。”刚刚那球可是被打者使出全劲打出来的,这会铁定是青了。泽村连忙摆手脸红的要死,{不用我没事,你不用担心。}御幸见他这么执拗,直接上手还叫上仓持帮忙压住。‘喂~耍流氓呢~’仓持坏笑道,“就是检查一下有没有受伤,搞的跟我们强迫你似的,受伤要尽早治,有后遗症可不好了。”撩开吸汗衫里面还有件衣服,御幸不耐烦的撩开,肚子已经青了一大块,砸的不轻啊。

  “笨蛋,你的药酒呢?肚子都青了一大块了。”把衣服弄回原来的样子,仓持看到触目惊心的青紫时心口有些闷,这小子真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泽村还没说他们呢,随便撩他的衣服,流氓,变态。

  气的哼声不理他们,菅原喊他做准备,一会就要上场了。泽村狂点头,又偷偷摸摸的向两个变态比拳头,小模样可爱的紧。

  比赛很有新意,大家也都拿出来自己的真实水平,片冈教练也看到了他们的表现。非常仁慈的表示周日休息一天,想干什么都行,御幸和仓持准备明天上街一起去买些东西,“泽村明天有安排没?”克里斯端着晚饭坐在他对面,{要去兼职!}“你每天都要训练这么晚还要去做兼职吗?而且你兼职我们怎么不知道。”也是,他们相处的时间才一个月而已,泽村的事他怎么可能知道。

  “泽村~你每天训练量太多不如把兼职退了吧~你身体不好,万一累坏了教练可不会让你上场的。”不愧是捕手,心都脏啊,总会想到办法来压制泽村。泽村也听出来,虽然他确实有些担心,但是克里斯前辈一直用这句话恐吓自己他就很不舒服。{咿呀哒~}生气的看着克里斯,他不喜欢被人束缚,牵制。在赛场上的话他会听的,可在生活中,他不太喜欢别人插手。“生什么气呢,明天我跟仓持买好东西就去看你,别生气了。”找准机会立马下手,克里斯也认真的看着他道歉,“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但还是要为自己身体健康着想~”

  克里斯的话很温柔,也透露着关切,他又不傻,没必要在雷区蹦跶。泽村也很好哄,{我原谅前辈啦,明天要不要一起出来玩,我的兼职耽误不了多长时间的,一个小时就好!}“什么兼职啊,这么轻松~工资高也一定不会高吧。”瞧不起谁呢泽村神神秘秘的伸出一根手指,“100?(日元大概多少我也不懂,就先用人民币算好了)”克里斯看着他回答?一个小时一百不算少了,但他好像没有猜对,泽村直摇头。“一千?”御幸直接抬高了价格,{别怕往上猜!}还调皮的想御幸眨眼,他是谁啊竟然能拿到这么高的价格。

  “别卖关子了赶快说~”天降手刀,小凑都看不下去了,{一张照片一百块,比不多应该有一千多张照片挑选后大约差不多几百张吧。}“你是模特?你?”东清直接给他一个锁喉,伊佐敷也难以置信的凑过来,泽村都不无奈了,他怎么了,他就不能做模特了?“诶?泽村君的兼职真有趣啊~我和菅原前辈都不知道诶。”魔王一笑生死难料,{你们也都没有问过我,我要怎么说啊~}他也很无辜的好不好,御幸就搞不懂了,模特不就是换几件衣服拍拍照吗?竟然这么多的工资,御幸你还不反思一下自己,就你的衣品差的浑然天成。

  “明天的话,我们就不去了,仓持帮我们看看,这模特到底是干什么的,记得不要让他乱跑哦~”“是,小凑学长!”经过那一次的借床事件发生,两人的关系已经开始慢慢变好,可就是苦了泽村这个小天使,做他们之间的桥梁。

  “那就说好了,我们在学校门口等你,敢来迟就让我帮你好好松松筋骨。”手指捏的嘎吱响,御幸和泽村无语的看着这个满月复活的人。“御幸看着点泽村,他可是我们青道未来的战斗力哦!”他轻声告诉御幸,在他看来,御幸虽然有时不着调,作为捕手,他同样的放心的也是御幸。“是!克里斯前辈,我会看牢他的放心吧。”{喂喂喂,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看那么紧,我都高一了~又不是幼稚园的小孩,别瞧不起人。}

  “听话~乖~有我这个好搭档你就当宽心的玩。”还给他比个ok,泽村名为理智的那根弦断了,直接给御幸来了个爱的举高高,仓持还不忘在旁边煽风点火,伊佐敷看到闹剧也大吼着不让他们闹。克里斯看着热闹的食堂,不经意的抚摸着自己的肩膀,满是光的眼睛也暗淡了不少。

  

  

  

  

  

  一直到六号开始,俺要考试了,大家拜拜了,这几天不能更文了,今天就来了个爆更。不得不佩服我更文的速度。所以,大家动一动小指头点一下小心心❤️。爱你们呦!

评论(1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