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儿✨

【all泽】无声胜有声14

  “记得买点土豆,今晚的主菜可是它~”泽村爷爷叮嘱道,送孩子出门。因为天气也开始逐渐变暖,单穿一个卫衣背着包就出来,今天天气很晴朗心情也很不错,刷了地铁卡一会儿还要到学校集合呢,看了看腕表离集合时间还早他绝对是第一个到场的。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蠢村怎么这么晚,你是不是又在偷偷睡懒觉啊?”{我没有,明明离约定的时间还早着呢~}直接拍开他捏着自己脸的手,很痛的下手没个轻重的仓持。“我们要去哪?你兼职的地点不会很远吧~”御幸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一直看着他的老年手机仓持早就想给他一脚了,但毕竟在外面心好的给御幸一点面子。“给谁发信息呢~不会是你女朋友吧~”仓持凑过去不怀好意的说,泽村立马觉醒了八卦属性,他到要看看哪个倒霉蛋被御幸喜欢,也跟着凑过去看,不过御幸手速快,立马合上老年机的盖子,一脸嘚瑟的说“虽然我很池面,但我现在只想努力打棒球,谈恋爱什么的根本就不跟我沾边好不好~”{有情况哦~御幸肯定有喜欢的人了青梅竹马吗?}仓持更是添油加醋,“叫什么名字啊,约出来瞧瞧~”

  三人组只要一方尴尬其中的两个人就会嘲笑那个人,心情好的话哄哄你,心情不好的话就是落井下石呗。“哇塞~你这相机很贵的~这是你自己买的吗?”托着相机的手颤抖着,他好像在杂志上看过,很贵的一台相机十万呐,“这个很特别吗?不就是相机嘛~”泽村为了证明这相机的特色,让两人站在一起直接给他们拍照,“像素不是一般的好啊~”御幸只来了一句这样的感慨,算了对于御幸这个不识货的,还是赶紧去兼职吧。

  仓持感觉今天这一上午都处于震惊的事情中,换好衣服的泽村在闪光灯下摆着各种pos非常的得心应手,仿佛已经做过很多遍了。御幸再一边也看呆了好不好,‘真的好优秀啊~’他心里对于泽村的了解又高了一个层次,“他绝对是个大少爷吧~相机那么贵~还在这么有名的公司当模特~”

  “你是不是傻,如果他真是大少爷他能这么闲跟我们一起打棒球~”不要只看眼前嘛~御幸就是想的太简单了,为何不想想万一泽村真是大少爷呢。仓持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也确实~他真的很优秀啊~怪不得你那么喜欢他,要是我我也喜欢,不说成绩好,还会打棒球,虽然有时很中二,但却有意志,甚至让我们都不得不看着他的身影跟随着他一起进步。这么好的这么优秀的人完全是理想型好吧~”仓持挥了挥手,跟不远处正在补妆的泽村打招呼,眼里却满是羡慕与憧憬,不过可惜了,这个人是他先看上的。

  “所以公平竞争,看看到底是谁最后是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他就喜欢有挑战性的事物不管是棒球还是人,他都会全力以赴“喂喂喂~我可没说我喜欢蠢村,我那是崇拜啊不对,是觉得他很优秀好不好~”仓持自己闹了个脸红,心脏跳的很快,好似他的小秘密被发现了,怼御幸时还有点小磕巴。

  “是吗?那他就是我的喽~非常感谢你的退出哦~”

  “我也没说退出!”仓持大吼完全是忘了此时他们不在学校,“同学,麻烦安静一点哦~”场上的工作人员善意的提醒他们,仓持正襟危坐暗想着回学校一定要让御幸好看!

  拍摄时间果然不是很长,泽村领完报酬就带着他们直奔餐厅,他早上都没吃饭,慷慨的说他请客。泽村要了一份拉面和一份天罗妇,仓持和御幸还在看着菜单不知道点什么~“欢迎光临~”门口的铃铛响起,还没有到中午就又来了一桌人,看来生意蛮好的嘛,泽村双手托着下巴无聊的喝着橙汁,两人也终于报上了菜名。

  {要喝点什么吗?我去拿~}“不用了,请我们吃饭够花钱的刚挣得钱不能这样花~”“诶~!你们请吃饭不是正常的吗?我可是未来的王牌,王牌诶!”御幸听到熟悉的声音转头,他们旁边桌其中一个人也大声尖叫。“一也你怎么在这?难道你在偷偷跟踪我?”金发蓝眼,像个小孩子一样咋咋呼呼的,泽村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仓持也没搞懂什么状况,泽村把拿来的橙汁给他两人对视一眼表示当个吃瓜群众。

  “周末休息就不能出来吗?鸣你是不是被害妄想症啊~”御幸无奈的耸肩,“怎么可能这么巧,我说,你现在在一军还是二军?告诉你哦,我现在已经是一军成员了~”少年双手掐腰,整个人满面春光,得意的小表情还有点可爱。

  {这不会是御幸的青梅竹马吧,他刚刚叫一也诶~}眼中八卦之火然然雄起,飞快的打手语,仓持差点看不明白他想表达的意思。{你说御幸会不会喜欢他~}

  “噗嗤~”御幸本来想组织语言正要回怼他,怎料自己队友一个笑的不怀好意,一个捂着嘴努力憋笑,有什么可笑的吗?他有些疑惑,搞不懂两人的情况。“鸣,我们换家~”红头发斜刘海的少年面无表情的喊着他,“就这家了,这里的拉面可是很好吃,一也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到底是一军还是二军?”

  “一军~鸣~你不该回自己座位上吗?你的队友正在喊你点菜呢~”御幸转移了他的注意力,少年也终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紧接着泽村的拉面和天罗妇也上桌了。不得不说一碗拉面还把食材摆的这么精致不愧是日本的精致理念啊~

  ‘我要开动啦’先尝了一口汤,在中国待久的习惯,吃面先喝一口汤~御幸和仓持见他眼睛猛然一亮开始比划{很好吃~热力推荐}明明还没吃面条呢,但对于泽村这个吃货来说,他说好吃了那就一定不会差到哪里。面条劲道,汤很鲜美,天罗妇也叫焦香酥脆。日本料理也是能吃的嘛~还是熟食好吃,坐在邻桌就闻到香味儿了,泽村的表情让那个金发少年不禁有些饿。“你叫什么名字?几年级?守备位置是什么?”少年直接凑过去问,泽村还在吃着面条,嘴里的还没咽下去,双颊鼓鼓的像只松鼠。“鸣~你在那桌~吃饭就老实点别想着问我们情报~”御幸一个头两个大,为啥他认识这么跳脱的人。

  {泽村荣怀,一年级,守备位置是投手~}咽下面条,很有礼貌的回答问题,金色的眼睛中是少年的倒影,“他想说什么啊一也,我怎么看不懂啊~啊?你不会是个哑巴吧!”他的其中一个皮肤有哥哥的队友立马拉住他捂着他的嘴,“不好意思,我们家这边的孩子有点不懂事,请不要放在心上!”

  “那就看好他,我们和你们不熟”仓持阴阳怪气的话直接让金发少年炸毛了,“喂~你是谁啊报上名来,有本事用棒球决定胜负!”“来就来~没礼貌的臭小鬼!”大战一触即发,黑皮少年都要拉不住了,御幸也在拉着一脸凶相得仓持,“你少说一句,我们是来吃饭的又不是来打架的~”

  “是啊鸣,别冲动,赛场上肯定会打一场的,如果打架可是要被禁赛的~”泽村还给黑皮少年一个大拇指。“我不跟他计较,你叫什么名字?看你今天的表现,我决定让你做我的奴仆!”惹祸小能手在次作妖,泽村气的燃起来了,仓持竟然反过来劝说他,“面好了哦~”老板娘把他们的食物都上桌这场大战才结束。

  {他叫什么御幸!}

  “成宫鸣跟你同级也是一样的左投手~”

  ‘一样的左投手?’刚刚他说他进入了一军,肯定是别的学校的,他和御幸又是朋友,他是投手的话御幸绝对接过他的球还有就是这个同级生看来很厉害的样子。

  御幸不知道他想这么多,但现在他有一个坏点子,“人家虽然和你同级又是左投手,但是他的投球水平很高哦~啧啧啧~明明年龄也一样,差距怎么这么大呢~”仓持在一边为御幸祈祷,给了他一个‘你完了’的表情,但奈何本人接收不到信号。

  “啊嘞一也你竟然夸我诶~看来你也是投手喽~”不等成宫说完,泽村就瞪着猫猫眼看他。

评论(20)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