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儿✨

all洁 天杀的,为什么只有他是女生番外篇

  “父亲~父亲~我想吃冰激凌~”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儿搂着男人的脖子,指着不远处的冰激凌摊位。今天难得周末,冴带着自家小宝贝儿出来走走~

  “只能吃一点儿~不然小肚子晚上会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孩子,以前冷冰冰的冴现在竟然能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和小孩子说话。“先生~请问需要什么口味的冰激凌我们这里新推出了西瓜口味的冰激凌哦~”摊主热情的给他介绍冰激凌的口味,“草莓味的~父亲~草莓味的妈妈会喜欢的。”

  冴没想到想吃冰激凌竟然因为母亲喜欢,“小梦自己挑一个喜欢的口味的,妈妈的那份我们单独买好不好~”小丫头立马摇头,蓝色的眼睛中满是认真。“会浪费,小梦吃多肚肚会难受,小梦想和妈妈一起分享冰激凌。”这么大点儿就知道这么多还这么懂事,“先生的女儿真懂事,小朋友~没关系,叔叔给你多弄点,给小朋友多浇一点草莓酱!”摊主直接被系师梦萌翻了好嘛~要是他有这么可爱又懂事的女儿做梦都要笑醒。

  “叔叔,给钱。”

  “小乖乖给多了呢~”

  “您收着着吧,这么热的天出来做生意也不容易。也非常感谢您的馈赠。”冴让小家伙拿好冰激凌就向摊主道谢走了。

  “我们回来了~”父女两同时开口,冴帮梦把拖鞋换好,“欢迎回来,小梦和父亲哪里玩了呢?”洁怀里抱着一个小宝宝,好像是刚好够满月的样子,“来给我抱吧,这小子重的很累坏了吧。”冴连忙上前接过孩子,生怕洁累着。生一胎时仗着年轻又因为有比赛要踢,没有好调养身子~等到生完第二胎后毛病都显现了出来,免疫力下降了好多,要不是冴强烈要求好好休息,恐怕他要出去继续比赛了吧。“妈妈~天气好热~冰激凌草莓味的,梦要和妈妈一起吃。”

  “好啊好啊~”洁像个孩子一样立马跑去了拿勺子,“唔~好冰~我想这口很久了~”洁边吃还边流面条泪,“呜啊~啊!”冴抱着的小家伙留着口水挥着小拳头,“不能吃哦~只有妈妈和姐姐能吃哦~”说完还嘚瑟的吃一口冰激凌,小宝宝被气到了,缩在冴的怀中不肯露脸,一碰他还呀呀大叫,这小性子和洁真的很像呢~“别逗雅了,小梦要监督妈妈,不许他吃多~我去雅冲奶粉!”

  “保证完成任务!”这就苦了洁,他是大人诶,又不是又不是小孩为什么不可以吃冰激凌。“妈妈今天的冰激凌不能吃了哦~父亲说了妈妈胃会不舒服~”梦的执行能力和冴比较像,办起事来比他这个妈妈还要靠谱很多,“不吃就不吃,啊~梦不喜欢妈妈对不对,妈妈好难受~妈妈想吃冰激凌~”抱着自己孩子撒娇也只有他了,梦不吃这套,小家伙直接放进冰箱不远处的冴看到后,给了梦一个‘好的漂亮’的眼神不愧是他女儿。雅在父亲怀里喝奶也不老实,竟然还鼓掌,雅在喝奶不好动他,但是他老公就不一样了~

  “今晚不许进卧室~”洁坏笑着指着沙发,很明显让他睡沙发。“我记得你想等雅断了母乳后想复出,这样的话……”一脸的无辜,梦看着父母两人的交锋,不出所料母亲输了还答应了一些不平等条约。

  你们好!我叫系师梦今年四岁了,父亲是巴西队著名足球队员系师冴,妈妈是日本队足球队员系师一,原名洁世一我还有一个欧豆豆叫做系师雅。“系师冴~我不是说过了要戴上要戴上为什么不听,讨厌啊~”梦抱着自家疑惑的欧豆豆,大家也不要害怕,父亲又惹妈妈生气了哦,看来这几天又只能睡客厅了呢。冴有些烦恼啊,自从生了二胎后洁竟然嫌他烦,两人已经好久没有亲热了,每每到了暧昧气氛时,自家小崽子震天的哭声直接让洁跑到婴儿房哄孩子,虽然他家小棉袄有时也会帮忙哄,昨晚还和小棉袄做了交易,让她看好她弟弟,以后吃零食绝对不会阻拦。梦是做到了,他也把自己老婆吃干抹净了,洁也顺利的把人赶出卧室了。

  “咿呀咿呀哈”雅拍了拍生无可恋的父亲,口水还都蹭到了冴的身上,从二胎出生他在产房外听到震天响的哭声时他就断定二胎是个不安生的主儿。

  “喔噢,丫丫~”小兔崽子不安生,只能抱着他篮球赛来吸引注意力了,自家老婆陪闺女出来上钢琴课了。怀里的小家伙小拳头挥着,拍着冴的脸,“知道了知道了,乖乖篮球赛不然我就关了~”冴按下他的小拳头,电视中播放的是他的球赛,不出所料他的镜头比较多,也怪不得雅会激动。这场球赛是雅刚出生后踢得,因为洁身体现在不是太好,他请假回家照顾他。请保姆的话虽然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如果不是因为怀里的小崽子,洁也不用受那么多苦。

  怀第一胎时两个多月因为一直变不会男生才发现肚子里竟然有了小生命的,当时洁竟然还在做其他训练,可把冴吓得连夜从巴西回家,没良心的小家伙还嚷嚷着让他回去训练!当时被要做父亲的冲击中一直缓不过来神,就开始各种营养餐给洁补身体,晚上还会在洁空闲时查找怀孕的注意事项。据当时洁所说,因为看到一次胎动,每到睡觉时就开始长篇大论的给肚子里还没出生的孩子讲足球知识。

  冴一想到这里不禁有些无奈的笑了,怀中的孩子始终是孩子看了一会就趴在他怀里睡着了,从旁边拿出毯子小心翼翼的围好,关了电视轻轻的抱他到卧室。放在床上,可能感受到熟悉的气息要离开自己了,小手挥动着。冴在旁边支着头轻拍着小婴儿的腰侧,这个动作一出雅也安安静静的,虽然有时小肉手会动动,也可能大概是梦到开心的事情了吧。

  第一胎是梦,是个女孩~刚刚出生时找个小猴子似的丑的不行冴都怀疑这不是自家孩子,明明他和洁都长得很好看为什么孩子长的这么丑,他的母亲说刚出生的孩子都这样,他才不信,反倒洁爱不释手的抱着孩子。一遍又一遍温柔的向孩子说自己是母亲,我是父亲,明明才二十岁,生完孩子后周身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名字是我取得,一开始在梦还没出生时就想好了名字,梦这个名字是个很美好的字,他希望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献给自己的女儿,让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长大。自从那时起他也成为了女儿控,可以直接的说,梦是在冴身边长大的,平时没事不踢比赛的话,冴会带着自家女儿到球队的训练室里训练,会非常熟练的喂奶,长大一点就开始疯狂的给自家公主买可爱的小裙子,买小裙子不够,还会给她扎小辫子,做她喜欢吃的饭菜。洁当时都狠狠地吃醋了,笑称他是女儿奴。

  冴叹气,捏了捏他家二胎的小手,“好像和你妈妈姐姐一起出来啊~”他和洁因为一份合约走在一起组成家庭,在梦三岁时冴和洁差一点离婚了,当时他已经怀着一个月的雅了。回想起来还是有点心疼,年轻时的合约他没想到洁能够记这么久,因为两人都是踢足球的,也想要把两人的热爱传承下去,但是梦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冴就开始发展梦在音乐上的天赋,专门改造一间屋子给梦当练习室。洁还是觉得对不住冴,怀孕的话就要备孕,因为两人平时也有训练或者比赛,聚少离多,每次相聚就会被洁缠着doi,当时他差点以为自己被洁当成耕地的牛了。他的队友见他有些精神状态不好,就一起去了酒吧喝酒,当时一直想不明白两人怎么会变成这样。喝懵了脑子里全是这件事,因为在巴西,民风比较奔放,他旁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个女人,周围队友明知道他结婚了还把自己往外推。那女人说了什么他也听的不太清,真是糟糕啊,喝的烂醉。

  “嫂子好!那个~那个”他的队友看到一个纤细的身影穿着运动服外套就过来了,人一走近才发现是洁!吓得酒都醒了,“冴他在,他喝醉了,那个我帮嫂子去找他!”洁的脸色非常不好,在这昏暗的酒吧中,洁走向冴那边拨开那个缠着冴的女人。“老婆!我好想你~”喝醉后就特别粘人,洁也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这位女士,一定要看好老公哦~这么晚了自己老公还在买醉,看来是夫妻不和啊~”说话阴阳怪气的,他的队友连忙劝,“嫂子,是我们带冴来喝酒的,您先回家哈,冴心情不好喝的可能有点多,别听别人胡说八道的~”

  “先走了~”打声招呼就走了,冴确实是喝醉了,回家帮他擦身体换衣服,又喂他喝了戒酒汤,忙完还要去婴儿房哄着做噩梦的小梦。第二天起来的冴看到了正在疲惫做着早餐的洁,“怎么不喊我~”“我今天没事况且你还有训练,多睡一会儿也没关系。”说的那样云淡风轻,“妈妈~要饭饭~”梦乖巧的坐在婴儿凳上,两岁多马上要三岁了说话断断续续的可爱的紧~“好好吃饭好好听妈妈的话,爸爸要走了~”小家伙向他挥手,冴也照例吻了一下他的唇。但被躲开了,当时也没想多,直到他出现了那次绯闻。

  喜欢他的粉丝中有一个富豪的女儿,两人在巴西也有些交流,所以当天直接上了头条。冴第一时间就是撤回,但因为球队背后金主想要炒作,热度一直没有退下来,他立马请假回家,“爸爸~爸爸~怕~呜啊~爸爸~呜呜呜~”梦哭的撕心裂肺,“妈妈呢~梦~你妈妈呢?”抱起她就去找洁~“妈妈叫不醒~妈妈”是高烧,在床上是烧的已经开始胡言乱语的洁,立马叫了救护车,鞋都没换,怀里还抱着哭累了趴在他怀里等待成果的梦。

  “孕妇已经怀孕一个月了不能注射药物~”因为药物会伤到孩子,只能物理降温,退烧后已经是半夜了,梦在沙发上睡着了,洁悠悠转醒。“还难受吗?饿不饿?”冴担心的握着他的手,“我想,冴~我想离婚了~对不起我可能生不男孩儿,那位小姐很漂亮,至少你们很般配~”他的声音哽咽,喘着粗气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流。“你是笨蛋吗?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女人,我们不要离婚~我也不可能会娶那个女人~”

  冴轻轻的为她拭去眼泪,洁心里不安他是知道的,因为他们曾经的约定不知不觉中竟在他身上压了那么久。现在的他们也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这件事最后揭了过去,冴更是分出来好多精力来照顾洁,但这次怀孕实在是太熬人了,孕吐现象很严重,婴儿汲取的营养会变得很多,洁明明在怀孕,可是体重没有加重还掉了好几斤。冴选择把这胎打掉,洁当时什么没说直接先给了他一巴掌,“这是我的孩子,我好不容易才怀上的,只要我不同意谁都别想动他,如果你非要这么做我们就离婚,我再也不想看到你!”说罢穿个拖鞋就跑出来了,梦吓得大哭,冴抱着孩子在街上寻找,一晚上都没有合眼,还是凛打了洁的电话得知他回了日本。

  梦也害怕的搂着他的脖子,一遍一遍的问是不是他的妈妈不要她了,他只能疲惫的回应她不可能,没有不要她。

  他记得最后好像洁是洁有些焦虑才会觉得他不喜欢这个还未出生的孩子,幸好有两家父母调节,不然他就真的孤寡了。

  迷迷糊糊中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老婆~欢迎回来~我好想你~”冴蹭着洁的手,他身上也盖着毯子看来是他老婆盖的。“我也是~今天表现的很好哦,想要奖励~”柔声细语,还帮他顺毛。“今晚我们可以一起……”冴脑子直接清醒,把洁闹了个大红脸,“但只能一次要戴那个~”

  “好~听老婆的~”冴坏笑着,到时候戴不戴再说,先把香香软软的老婆拐到手再说!

  “妈妈,欧豆豆饿了!”梦推开门着急的说,“好,我们现在就去~”冴起身牵着小梦的手,洁跟在他身后。一家人坐在地毯上,洁抱着喝奶的雅,冴抱着梦。

  “真的很幸福诶~”冴捏着梦的小手,温柔的开口说道“你应该庆幸娶到我这个贤惠聪明能干的踢球又好的妻子~”

  傲娇的小眼神让冴想起了刚在一起的样子,“是是是~亲爱的夫人~我爱你,也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小家”只有他们的小家,他可爱的女儿调皮的儿子,还有众人羡慕的妻子,他才是真正的大赢家啊!

  

  

  

  

  

  

  

  ————————————————

  我自知自己写的不好,但是嘞,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大家喜欢就看看哈~好了这个番外就结束了,以后有什么梗大家都可以点哦。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