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儿✨

all洁 天杀的,为什么只有他是女生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看了一眼熟睡的大家,轻手轻脚的走出宿舍。在门关上的那一刻,雪宫睁开了眼睛,他的视野只有以前小小的地方,坐起身摸到眼睛带好,坐了好久也跟着出去了。

  安静的训练室,洁开会颠球时不时还会做几个难度稍高的动作,一想到大概等到天亮时应该会被接走然后就可以见到冴,上次他说不会去酒店了,也不知道这次需要几天才能恢复。一想到恢复的过程,双颊开始慢慢浮上红润,“洁~怎么不去睡啊?”洁吓了一跳,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雪宫,他记得出宿舍时大家都睡了啊~“雪宫我吵醒你了吗?对不起,我动作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立马道歉,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翻来覆去的声音太大,雪宫也不能醒来这么晚还睡不着。

  “没有~我有些睡不着,你呢?想什么呢,这么晚还不睡。”一提到这个,洁就脸皮薄的羞涩到脖子都是红色的了,“看来你已经找到能够变回去的方法了~真好啊~”雪宫笑道,他知道他可能永远比不上洁的天赋,现在的他是不是也该结束他这缥缈的理想了。

  “没有啦~雪宫这么晚不睡,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如果真的遇到度压得只要雪宫和我说,我会尽我所能帮你的!”啊~怎么帮?明明现在的的你还身负不可确定的因素,却还要反过来安慰我。“洁~我其实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你!”雪宫面无表情的的低着头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球,“为什么你有那么好的天赋,为什么你还可以继续踢球,你可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为什么我没有~真的很嫉妒啊!”少女静静地看着他,等他发泄,待少年平静下来后认真的掰着他的头让他与自己对视。

  “天赋什么的我不是特别认同,因为我知道努力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啊~可能会让你觉得我是在说大话,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的再练习足球的。还有还有,你比我的自身条件好太多了,你比我高,比我壮实……”雪宫看他一副要滔滔不绝的样子,粉嫩的唇一张一合,蓝色的眼睛中满是他的倒影。“我现在虽然找到了变回去的办法,但这个方法还是要受一点苦头呢~”一天下不来床,整个人就跟散架似的算不算苦头。

  有些心虚但也不多,紧接着又开始了他的苦口婆心开始他的表演,“所以对于现在身体健康的你,我可是很嫉妒的哦~当然我也很喜欢雪宫在球场上的样子,但但有的时候也要放下过去。与其让这些过去纠缠着自己,不如放手一搏取得最后的胜利。”越说越激动甚至脚踩着球,手指着好好的天花板,仿佛要去远征的感觉。

  “噗嗤~哈哈哈~没想你还能这么幽默啊~场上和私下真不一样呢。”“蜂乐和千切也说呢,还有玲王明明我这么和蔼可亲,他们说我在场上就凶神恶煞的,我觉得实在污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变成了女孩儿,性子跳脱了不少,当然也很可爱啊!

  “洁~你说你变回男生呃呃呃方法到底是什么,我们都很好奇也都猜不到。”雪宫一个猛然凑近,洁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羞红了脸。“就是~就是额那个~”眼神闪躲,说话也磕磕巴巴的,可是越是这样雪宫就越想知道 。“怎么?不想说还是不能说?”“不是不是,只是有些羞耻而已~”少女娇羞的状态印入眼帘,他大概明白了那个条件是要做一些让少女不好说出来的事,看这样的娇羞状态难道是?

  “雪宫,那个我……嗯?”洁本来还想解释,雪宫单手抱起他,另一只手护着他的腰。“雪宫?你干嘛啊?为什么抱我啊?”他有些懵,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发出疑惑,“嘘~带你回去可不要大声呼喊啊~吵到人就不好了。”洁立马捂住自己的嘴连忙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淡淡的果木香从少女的身上散发出来,嘴唇的柔软此时也正昭示了他们现在的动作。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怀中的少女挣扎着想要逃离自己,大手紧箍着他的身体,右手托着他的后脑勺。“唔嗯~嗯~哼唔~”滋滋的水声,少年略带粗糙的手指伸向少女的睡衣中。膝盖本想顶开少年,奈何他的现在的力气完全不够,还趁机让少年挤进去一条腿。洁想要抵出口腔里的舌头,可是这个混蛋竟然像逮到猎物的猎夫一样叼着舌头不放,因为呼吸困难,泪水挂在眼角,给洁增添了一丝丝妩媚。胸口猛然一松,洁心中的警铃大作,挣扎也开始剧烈起来,雪宫此时此刻微眯着眼睛,眼中满是情欲~解开束胸后,手颤抖的往上移动。他虽然收到过情书之类的,可他从来没有答应过任何一个女生的请求,就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可现在怀里的少女是他仰望憧憬又嫉妒的人,仿佛下定决心似的。

  “嗯唔~哈~不~唔嗯~嗯~~!”在雪宫碰到那个部位时,心脏跳的很快好似要跳到嗓子眼了,小腹处也仿佛有一团火正在燃烧。“雪宫~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放……”黑名瞪大了眼睛,雪宫也没想到有人会在这时候进来,突然脸上一疼眼睛飞向了别处,那股好闻的味道离他越来越远。

  洁捂着胸口,低着头跑出放映室。“喂~人渣瞧瞧你都干了什么~”黑名走上前把眼睛递给他,用最平静的语气讽刺他。“我只想做了你们一直不敢做的事,味道不错只可惜你不敢出手啊~”雪宫揉了一下脸,不愧是洁啊,手劲儿不是一般的大,希望明天可以消肿,他可不想顶着巴掌印训练一天。

  “你混蛋!你没看到他很害怕吗?你这个白痴!他现在是女孩,如果我来晚些你是不是要做到最后啊!你有没有为他考虑过!”黑名揪着他的衣领甩在墙上,怒目而视着他,如果他没起床的话,洁就要被这个混蛋玷污了。“喂喂喂~我可不是洁的骑士,还有这里可是蓝色监狱,你不会忘了这里的宗旨吧,利己主义~就是为了私欲把自己想要的东西抢到自己手中,我今天也告诉你,如果你没来,恐怕我还真的会做到最后,如果洁能怀上我的孩子就更好了~每天都能和洁有聊不完的话题,每天在一起做些有趣的事,这种生活简直是天堂啊~”黑名看着他癫狂的样子,心里闷堵的难受。他只想守护在洁的身后,作为他的骑士守护在他身后,“别再让我看到你这样对待洁,不然我绝对不会放过你。”黑名撂下狠话就走了,雪宫看着刚刚摸到洁身体的手,忍不住放在脸上蹭了蹭。他回去的时候,洁头蒙在被子里,隐隐约约还有哭泣声,看来是真的把人吓到了,摘下眼镜,可他从不后悔。

评论(3)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